电の阻力👾

哈喽啊这里是阻力主要混ch哦
小号:falanxiwoaini

假如受变小了

朝韩

        朝“韩我最后警告你一次你赶紧从被窝里面滚出来!”

只有朝的回声充斥在耳边

        朝“tmd聋了是…韩?”

        韩 “被惊醒)我靠我这是咋了你给我下药了?!”

        朝“可能吗我只除了下毒药和那啥在你碗里你什么时候见过我把你变小了?”    

 韩.exe未响应

        韩“那我tm怎么办啊就这样被你像拎猫一样拎着?”

        朝“g一边去我可不愿意拎你一天你自己在家吧”

        韩“你就这么把我丢下一个人在家?”

        朝“要不然呢”

        韩“行吧行吧爱走不走赶紧g吧不想见到你晦气死了”

朝出门后内心os“我靠那烦人的家伙怎么变小了这么可爱(虽然脾气一样臭)怎么办好像超祂”


英法

       法“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你给我滚出来!!!”

       英“啧大早上bb什么…法法兰西是你吗?”

       法“不是我是谁啊tmd”

       英“我去你咋变小了(好卡瓦怎么办”

       法“我咋知道不是你整的吗”

       英“…我什么时候整过这个”

       法“那谁知道你的xp呢”

       英“啊啊行了行了先看看有什么可以变回来的方法吧不过说实话很可爱(肯定”

       法“…你别动什么歪心思”


德意

       德“意!奇怪意人呢大早上没影了”

       意“德我在这”

德一低头看见意拖着枕头一脸无辜地看着自己

       意“我好像变小了”

       德“确实是”

       意“那怎么办啊今天还要开会呢!”

       德“要不我帮你请假吧”

       意“嗯好谢谢德”

       德“话说你是不是又出去鬼混了弄成这样”

       意“才不是呢我一觉醒来就这样了”

       德“哎好吧好吧真拿你没办法先看看有没有变回来的方法吧”


嗨害我终于考完试了两个月暑假我来了www🌹🌹🌹

评论(21)

热度(107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