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の阻力👾

哈喽啊这里是阻力主要混ch哦
小号:falanxiwoaini

假如受穿攻的衣服

英法

“今天英国佬不在家哈哈浅看一下他的衣柜(打开柜门)沃趣全是西装,英国佬只穿西装不别扭吗,浅穿亿下罢”

换衣过程省略💦

“啧英国佬的衣服还挺大,明明祂也没比我高多少吗(10厘米)” 

就在这时英回来了

“法兰西我回来…噗你在干什么!?”

“哎呀穿一下你的衣服吗又没啥”

“哈哈哈你现在就像从衣服堆里出来的😂”

“?明明是你的衣服太大了”

“不过说实话…挺可爱的?”

“唉?!”

朝韩

“嗨害今天哥不在浅穿祂的衣服罢”

换衣过程省略💦

“想不到这军装还挺帅吗,不愧是我✨”

“小韩我回来了你在…”

“哥你怎么回来了?!”

朝看了一眼韩的衣服

“?这是我的衣服”

“哎呀穿一下子又不会怎样”

随后朝就拎着棍子飞奔而来

希望人没事🙏🏻


嗯今天先写这两个其他的明天写拜拜🌹

评论(36)

热度(1663)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