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の阻力👾

哈喽啊这里是阻力主要混ch哦
小号:falanxiwoaini

超级短的短打💦

怎么说呢写了亿点各cp的日常(很零散不是一个故事啦)胡乱写的看个乐呵就好🌹🌹

 

英法


法不知怎么回事,每次见到英时一点小事都可以让他跟英吵架甚至打起来。他们的关系在众人眼里越发恶劣,但英每次仍然会跑去关心法——因为他知道法不可能是个无理取闹的人。但原因,只有法自己知道只是为了防止有人看出来自己喜欢英而已。


法去找他玩,可英一下把法拉上床

“你干什么!!?”

“干你”

 

法在画画时,英一不小心把法的白颜料弄脏了。视颜料为命的法自然生气了。第二天,法家里莫名的多了一盒全新的颜料。


朝韩


朝一把把韩抵在墙上,不费吹灰之力就把韩手里的抢给卸了,低头在韩耳边说道:【你的一切皆是我所教…】 ,朝把手伸进韩上身,满意的看到对方颤抖【所以…你的弱点我都知道】


万圣节,韩拿着用来装糖果的小篮子,作出故作要吓朝的样子:“不给糖就捣蛋!”朝转身扛起韩就往卧室走“那我选择捣蛋。”


有一天韩发了一条朋友圈,照片上的朝坐在一边被韩开的猫耳滤镜所映照,上面的文字是:'看看我的猫,可爱吧~'朝看到后一脸黑线,默默的在下面评论道:“今天晚上我来找你”


德意


德是学霸,意是学渣。每天上课意总要偷偷盯着德的后脑勺看。直到有一天,意被逮了个正着,下课后的厕所隔间,德居高临下,对意粲然一笑,道:“现在让你看个够”


OK没了这些都不是一个时间段的所以不要连起来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29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